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黄昌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23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黄昌波,中国著名家庭教育导师;教育人性大师;本土化教育专家;香港自动自发教育系统研究院院长;深圳超越巅峰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国式家教智慧课程创始人主讲人;自动自发教育系统课程研发人主讲人;家庭教育架构学创始人主讲人;独家课程·天之骄子系列青少年训练营创始人主讲人;孩子们超喜欢的奥特曼老师;号称中国的艾瑞克森他,用一瓶藿香正气水治愈连续六年肚子疼的孩子。

他,三言两语解决一个12岁不能单独睡觉有浓厚恋母情结的孩子。

他,30分钟就解决一个通过心理咨询师三年未解决问题的家长,在他手上解决的个人生命状态问题,都不会超过1小时!

他,独具创造性和颠覆性,很多教育理论让人意想不到却又拍手称快发人深省!

他,精通教育中的人性,能瞬间走进孩子的心灵,孩子们亲切的称呼他为奥特曼老师。

他,了解生命的真相,他说:真正的改变,是很快乐的,凡是痛苦的改变,都不会长久。他的课堂,三岁的小孩听得津津有味,六十岁的奶奶听得如痴如醉!

他,走遍全中国,拯救家庭无数,培养教育讲师弟子无数,为孩子请命,为教育奉献一生!

(材料由参选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