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校 >

提供2100余个岗位 华广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助力学子就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20 | 责编: 曾瑞鑫

继两次送学生去参加深圳南山区招聘会和华南理工大学招聘会之后,11月中旬,华广学子又迎来了三场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的专场招聘会。

汽车行业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赖卓虹 提供)

11月8日,外语/文科类专场招聘会及珠宝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文科楼A6-201、 A7一楼大厅成功举办。11月15日,汽车行业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风雨长廊顺利举行。这三场招聘会为相关专业领域学生提供岗位约2100多个,其中不乏深圳市松鼠教育科技公司、广东周大福集团有限公司、六福珠宝(广州)有限公司、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本田生产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气氛活跃。

副校长曾令涛在招聘会现场(姚勇 摄)

招聘会期间,华广副校长曾令涛,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等亲临招聘会现场。在珠宝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曾令涛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学院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邀请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珠宝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文嘉俊 摄)

招聘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对招聘会的充分准备及周到服务十分满意,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踊跃投简历表现出的积极求职态度让企业的人事主管印象深刻。其中汇丰环球客户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表示,学校对学生们很负责,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他们建议有面试机会的同学要去多尝试,多了解,多对比,结合自身的情况,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就业及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