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天津取消35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来源: 中国教育报 | 作者: 记者 陈欣然 | 时间: 2018-11-20 | 责编: 段留芳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工作,天津市今年对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全面复评,并于近日对35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取消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2015年以来,天津共认定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159家,对大学生创业工作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年8月,天津对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全面复评,发现部分孵化基地不再符合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认定条件。为规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确保创业企业孵化质量,经各区人社局、天津市创服中心提出取消称号处理意见,天津市人社局履行公示程序后,决定对35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取消其称号,并在官网上公布了被取消称号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名单。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0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