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9 | 责编: 刘昌

image.png

中国网11月19日讯(记者 曾瑞鑫 实习记者 高春香)11月17日,由中国家庭报家长学校周刊指导,北京昌平区家长学习中心主办,北京聚慧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青少年健康关爱项目暨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育人邦昌平新校区拉开了帷幕。

此次发布会是为了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关爱青少年健康和安全,更大范围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家庭,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转变和提升更多家长的教育观念和能力。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李素丽,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编、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会长靳光瑾,中国家庭报副主编、全国家长学习中心负责人赵立渤,著名婚姻家庭教育专家、原全国妇联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宋光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嘉宾主持、中国幽默协会副会长江帆,北京国学融合交流中心副主任蔡庆丰,叶圣陶先生弟子,华夏出版社总编室原副主任孙丕评,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袁阔成再传弟子、故事爸爸王明军,以及著名青年演讲家、育人邦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孙启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育人邦创始人张彬先生介绍了聚慧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并解读了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的发展战略,同时也展示了线上平台的课程目录。

谈到创办平台的初衷,北京聚慧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彬先生力求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他集结了有同样志向的众多家庭教育名师齐聚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育人邦昌平新校区,共同研究时下我国最急切的家庭教育问题,总结出八大核心痛点:厌学情绪问题、青春情感问题、游戏网络依赖问题、厌学叛逆对抗问题、性格情绪心理问题、常见行为习惯问题、人际关系交往问题、文化提分转优问题,并据此八类问题遍访名师,终于汇总出《高效学习法》、《性格重塑》、《亲子关系》等“专家专栏”,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筛选优质线上家庭教育资源,以合作方式继续丰满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让家长只需要每天学习十分钟,就能轻轻松松地做好父母。

纵观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无论“专家专栏”还是“最新课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介绍简明扼要,课程排列循序善诱且名称新颖,如“家庭教育之‘考上重点大学’的神秘法则”。育人邦家庭教育线上平台的内容在短期内不断更新迭代。这样的更新速度,如此的丰富速度,必然会掀起中国家庭教育届的新一轮追逐热潮。

2018年是聚慧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头一年,但却是他们研究摸索中国家庭教育的第12个年头,他们认为:唯有根植中国,心怀世界,才能让自己的壮志蓝图逐步实现。北京聚慧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接下来将大力拓展线上平台父母学院的开发及拓展,真正实现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优良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