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小夫子国学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9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小夫子国学公司简介

北京小夫子国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主要从事少儿国学教材的编撰、国学教学软件的开发,以及国学教学实践工作。经过  六   年的奋斗,小夫子国学已经由一间国学教室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  8  00余家加盟合作校,每年培训数十万少儿的知名国学教育品牌。

小夫子国学是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学教育科技公司。我们目前编辑出版的有《中华儿童国学智能教材》(南方出版社出版),该套教材共12册,涵盖蒙学、经史子集等国学精华,是一套经典、完整、科学的少儿国学教材。2014年,小夫子国学开发了  多媒体国学教育平台——“小夫子国学教师授课系统”  (  软著登字第  0851844号),帮助老师轻松完成备课、授课的教学工作。  小夫子的国学教材、教学软件以及师资培训服务,构成了完整的少儿国学教学体系。

小夫子国学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完善的企业管理架构,储备了大量具备教育企业管理能力和市场运营能力的高端人才,在少儿国学教材体系研发、教学软件开发、教学模式打造、二三线城市培训中心建设运营、教育行业优秀管理人员输出等方面具有优势。这也是小夫子国学短短几年发展成为以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少儿国学教育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小夫子国学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我们将为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