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中学将实验教学工作常态化 获省教育厅专家组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凤妮 钟传亮 | 时间: 2018-1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6日讯(罗凤妮 钟传亮)11月14日,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专家组到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进行实验教学工作专项督导

image.png

龙泉中学校长徐本淳汇报了龙泉中学实验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组查阅了龙泉中学实验教学工作的档案资料;到各实验室查看了相应的设备、设施;现场随机抽查了部分学科教师和学生实验操作情况,进行了不记名问卷调查;并召开学科教师代表座谈会,了解龙泉中学实验教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总结会上,督导组专家对龙泉中学实验教学相关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徐本淳表示,龙泉中学将以本次迎检为契机,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工作,将实验教学工作做到常态化,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