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十陵一幼开展教学技能大赛 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16日讯(李小野)创造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image.png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公开课展示、课后点评。让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旨在形成教师主动学习、积极探讨、大胆反思、认真总结的活动氛围。

十陵一幼参赛教师都认真对待,把这次活动作为互相学习、自我提升的一次机会。活动前认真选择题材、精心备课,认真把握幼儿的年龄特点,充分利用身边的自然环境,通过PPT、实物、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了以游戏为主、动静相结合的教学理念。

image.png

园长谭芳在课后带领进行了课后点评:活动中老师们敞开自我、共同研讨、认真反思、互相指正,较好地体现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她表示,通过此次赛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良好的教研风气,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提升了教师自身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