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靓声音雄》第二季全国歌唱大赛,四川赛区等你来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钟传亮 | 时间: 2018-1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5日讯(宋得恩 钟传亮)引领梦想起航,寻找华语乐坛新声音。11月15日,2018《靓声音雄》歌唱大赛四川赛区正式开始报名,四川赛区所有赛事将在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大赛旨在发掘具有国际音乐梦的川派音乐人才,推动西南地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并以正能量、励志梦、音乐梦的核心理念,提升参与大赛企业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四川赛区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9日。选拔赛设有晋级赛、PK赛、决赛环节,决赛将产生:一等奖3名(晋级全国总决赛)、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最具潜力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唱功奖、最佳人气奖、最美声音奖、评委会特别奖各1名,四川赛区靓声音雄奖2名(晋级全国总决赛),四川赛区总冠军1名(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评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朱嘉琪、男高音歌唱家顾中思、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教授谭学胜、川音流行音乐学院教授邹亚菲、战旗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舫等11位专家、教授担任。

image.png

2018《靓声音雄》歌唱大赛以“引领梦想起航,寻找华语乐坛新声音”、帮助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成就音乐梦想为使命,承载支持青年创业主题活动的积极意义,融入公益爱心主题,以原创音乐活动平台为广大爱好音乐的青年创业者们发声。

据了解,2017年以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芒果TV、靓声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最嘉拍档(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吸引了海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十万名青年报名参赛。《靓声音雄》全国歌唱大赛是由《中国新声音》《非常6+1》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执行总导演龙章等主创团队、全国知名音乐人饶海明、袁惟仁等评委导师共同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靓声音雄》第二季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芒果TV、靓声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最嘉拍档(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