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蒲江参加成都市法治大讲堂活动 提高依法治校水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罗凤妮 | 时间: 2018-1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5日讯(宋佚 罗凤妮)1114日,成都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下半年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大讲堂活动。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组织蒲江中学10所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园)校级干部11人参加主会场活动,蒲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分会场活动。

image.png

主会场、分会场参会学员分别聆听了法律专家喻少如、刘力关于《宪法修正案(第五次)》解读和《以案说法--学校管理中行政违法风险防范》的讲座。成都主会场还邀请法律专家邬蕾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了解读。

“通过专家讲座,以案说法,让大家对《宪法》《教育法》及学校管理中行政违法的风险防范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来自成都市蒲江县的参会人员表示,将把此次法治大讲堂的精神带回学校,带头学《宪法》,带动教师、家长和学生学法。坚持依法办学,推进依法治校,不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实现“美丽蒲江•学有优教”,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