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18全国中学物理竞赛教练员研讨会将于北京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瑞鑫 | 时间: 2018-11-14 | 责编: 段留芳

新高考之后,物理学科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不仅在学科竞赛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顶尖高校对物理专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物理成为未来社会人才培养的核心学科。

中国网主办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同期联合北京爱培优举办学科教练员研讨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名校教练员,以期帮助学校提升竞赛水平。在此背景下,首期物理竞赛教练员研讨会将于12月8日-9日,于北京召开。

学科教练员研讨会日程

本次研讨会,由物理竞赛国家队主教练、强省物理竞赛主教练等业内知名专家领衔,就物理竞赛学科中的力学、电磁学、热学、光学、近代物理等模块,进行专题研讨。同时,研讨会还邀请清华北大招办负责人,就清北等名校招生录取趋势和经验做主题分享。

以下为本次研讨会邀请函,诚邀各位教练员莅临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