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表彰“创卫”先进个人 树立文明新风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罗凤妮 | 时间: 2018-1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4日讯(宋佚 罗凤妮)11月13日,由成都市大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与大邑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创卫小卫士”和“创卫标兵”授徽仪式在大邑县潘家街小学举行。大邑县创卫办副局长王征志,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文辉、保健站站长陈科以及全县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10月底,大邑县创卫办与县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创卫小卫士”、“创卫标兵”评选活动,评选出了200名县级“创卫小卫士”和100名县级“创卫标兵”。各相关负责人为各校县级“创卫小卫士”代表和“创卫标兵”代表授徽;大邑县创卫小卫士代表——潘家街小学学生何汶谦在仪式上倡导同学们用热情去传播创卫的理念,并将创卫的理念带到家庭与社会。

image.png

文辉向全县学生提出希望,勇当“创卫”先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五好”学生的良好形象和先进典范;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创卫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的卫生行为习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活动中,向自己的家人、亲戚、邻居宣传创卫,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携手共创国家卫生县城,建设整洁美丽的校园与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富裕和谐的美丽家园。

王征志强调,各校“创卫小卫士”和“创卫标兵”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勇当先锋;全县广大学生要倡导文明新风,并做好卫生工作,保持自身与环境的整洁;要加强大邑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宣传与教育,为大邑创卫奉献力量。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一步加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宣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