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新东方留学考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4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新东方留学考试培训,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最老牌的项目,在过去25余年业务革新发展中,为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教育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打造出传统留学考试短期备考业务以及培养和提升学生语言和学科学术能力的长线语培业务双体系—— 完整的留学考试“全学习链”,帮助学生“出得去,站得稳”,成为合格世界公民。

新东方留学考试培训产品为广大的中国中学生和大学生打造了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语言水平、不同学习需求的各类产品。针对传统留学考试业务,在北美考试体系下,留学考试培训为不同年龄段学生提供TOEFL、SAT、ACT、GRE、GMAT、AP、TOEFL Junior、SSAT等课程;而在英联邦考试体系下,留学考试培训为不同年龄段学生提供IELTS、A-Level、IGCSE等备考课程。为满足学生长线留学准备的需求,也同时推出了美本精英计划、英本精英计划、国际英语、国际学科和国际预科等核心品牌。此外,新东方留学考试还积极布局“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产品,自主研发留学考试互动学习平台及各种移动端学习产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留学考试培训除了专注于品牌和自主研发外,也积极寻求官方合作。新东方留学考试培训业务板块是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的TOEFL TPO、TOEFL Junior纸质考试的在华独家经销商,以及TOEFL Primary考试的在华优先合作方;GMAC的《GMAC官方指南》独家在华经销商;剑桥大学出版社及见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雅思产品在华独家战略伙伴,并在华独家代理《雅思官方指南》、《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12,独家引进了《Complete IELTS》系列雅思备考教材;哈珀柯林斯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出版《雅思备考词典》,共同发行雅思考试备考词典APP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