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川大附小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培养孩子独立自主能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8-1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14日讯(李小野)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精神,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家长们搭建交流平台。11月11日,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级举行了“课外实践活动”。

image.png

在“百步穿杨我能行”活动环节,同学们在专业射箭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射箭的基础常识并亲自实践。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认真练习,并举行了射箭比赛。每位同学都为争取好成绩而竭尽全力,展现了附小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射箭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指导下,烹制了菜肴。

image.png

“当孩子们把鲜香美味的菜品端到爸爸妈妈面前时,家长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浓浓的亲情在寒寂的冬日无声地流淌着。”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独立自主的精神,提升了生活自理能力,丰富了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