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SIA国际艺术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4 | 责编: 段留芳


公司简介:SIA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鲲鹏山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纽约曼哈顿,有着纯正的西方血统。创始人均为毕业于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帕森斯设计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和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留美艺术家和导师。

自创立至今,SIA国际艺术教育一直着眼于打造“国际化艺术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世界名校申请”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同时,SIA以尊重艺术,培养未来新兴艺术家为基础,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方式。截止到2018年6月,SIA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的艺术留学行业知名领导品牌,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九大城市设有11所学习中心,已成功帮助超过4000名以上学员斩获7000+英美专业排名前10艺术院校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