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38幼走进社区环保活动 统一孩子环保意识和行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8-11-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3日讯(宋得恩)培养孩子环保意识,创建美好居住环境。近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参加了由成都市武侯区果堰社区主办的“绿色果堰·小手拉大手活力健康行”公益环保活动。

image.png

幼儿园孩子与家长参加了环保知识抢答,拾捡社区道路上的垃圾,与老师一起制作环保主题的展板等活动。“我们的城市已经很干净了,已经看不见什么大块的垃圾,不过地上到处都能看见烟头,我们回去了一定要跟家人说烟头不要乱扔,垃圾不要乱丢。”幼儿园的小朋友说。

image.png

园长王季军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非常有益,孩子有了第一次当志愿者的体验,让他们亲手操作、亲身感受,加深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当口号与习惯并行升级,便是意识与行为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