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比邻东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12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比邻东方是新东方旗下独资在线外教直播公司,根据新东方24年教学体系沉淀,与国际资深教材编写团队共同打造国际小学课程体系,为5-12岁中国学生量身定制国际小学三人在线外教课程。

比邻东方取自“天涯若比邻”,我们希望教育不再局限于一个学校,一个城市,一个国家。通过互联网的科技,我们让中西方的教育资源进行平等对接,让国外优秀的外教能够将最真实的课堂带给中国的孩子,让中西方的思维得到碰撞,让每一个中国的孩子能在家,就能够比邻到世界最优质的教学资源,体验最真实的国际小学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