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智慧语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9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智慧语苑简介智慧语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公司代码:ZS4263)旗下一呀汉语(YiyaHanyu)产品是一款开创性的好莱坞风格真人实景的引导式互联网+中文智慧学习平台,帮助16岁以上全球汉语学习者随时随地轻松高效学习中文。

一呀汉语独创智慧中文学习“七步法”,包括:利用真人情景视频导入教学内容、听说读写四步专项训练、语法视频讲解语言难点、人机交互模拟真实交际。让学习者在一呀汉语“手机老师”的引导下实现用地道汉语和中国人畅聊的根本目标。?业界盛赞:手机学汉语,一呀汉语的创举!

一呀汉语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入选项目,CCTV《创业英雄汇》推荐项目、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最佳展示奖,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的“互联网+中文教育国际合作重点推荐产品”、英国“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2018中国赛区42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