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未来力量领袖学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6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湖南易之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隶属好望角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家庭教育研发和传播。中国在未来的几年里,真正的危机不仅是经济危机而是幸福指数危机和二代传承危机。习主席一再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认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终身老师。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家庭幸福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源头!所以家庭教育当下显得尤为突出和重要。在此背景下我们成立这个公司,为所有国人请命,只为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家庭教育平台。我们提出:让父母觉醒从而家庭幸福兴旺,让孩子拥有思想和梦想成为世界领袖,让企业家拥有经营智慧基业长青。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目前分公司分布在:湖南,福建,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北京。每年寒暑假,五一十一青少年班交付量2000多人,短短几年时间成为全国前三,暑假北大清华游学全国第一,借助集团公司的平台,目前业务和服务已经覆盖全中国。

* 我们的座右铭:关心客户、关心员工、关心未来!

* 愿景:未来力量,世界榜样!

* 我们的宗旨:没有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

* 经营理念:让平凡的变成优秀,让优秀的变成领袖!

* 团队誓言: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辈子。

* 团队核心价值观:快乐,向上,利他,感恩

* 课程理念:和孩子一起成长,和家长共同进步,共同打造一个兴旺家族。用心去发现孩子的优点,用爱去影响孩子的一生!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 创业精神:为自己工作,为结果负责,越是沧海横流,越显英雄本色!

* 销售理念:服务带动销售,行动创造结果。

* 我们的使命是:让一亿青少年成为世界领袖。让一亿家庭生活的更美好。

*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家庭教育平台,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让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产品与服务

产品是以家庭教育为核心。

让家庭懂得付出,感恩和负责任,发现孩子的天才,打开潜能的开关,每个孩子都是优秀的,聪明的,独一无二的,让每一个青少年成为真正的王者!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未来力量·领袖班》

主要讲授二代传承教育、领袖商业思维、自信心、领导力、演讲口才、树立梦想、人生规划、团队精神和感恩孝道、拥有大格局、爱国教育、激发孩子潜能、培养抗逆境能力、提升学习力、戒手机网络游戏、寒暑假游学时当地文化学习等。

《未来力量·领袖父母班》

主要讲述家族兴旺的命脉,和孩子的沟通,如何引导孩子学习,原生态家庭,夫妻如何引爆彼此,爱孩子的方式,婆媳关系,家庭幸福计划等。请家长朋友们安排好行程,放下所有的工作,因为家庭没搞好,一切都等于零,陪伴是最好的爱!家庭幸福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根本!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终身老师,当今社会父母不学习,孩子很难有出息!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一年出来陪孩子学几次,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孩子一个未来!

最有质量的爱叫做陪伴!兴旺家族的密码就是一起成长!

《未来力量·父母导师班》

先自助 再助人

一、冰山原理,深度学习并运用

二、深海寻宝,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宝藏,还要学会帮别人去找。

三、自我的八大部分进行连接 。

四、学会运用四大步骤轻松解决问题

五、疗愈过往创伤经历

六、学会运用《幸福家庭》自己讲家庭教育分享会

《未来力量·国际游学班》

我们希望孩子读万卷书,也能行万里路

然而,真正的世界不在你的书或地图中,而是在门外

只有走出国门,领略过各种波澜壮阔或细腻人文,内心也就越丰富,胸怀越开阔,越容易接纳各种各样的声音。

思考别人为什么活,自己应该怎么去活。

哈佛校长德鲁·福斯特曾经说过,“一个人生活的广度决定他的优秀程度。从小开始的一种旅程是扩展生活的广度的起点”。未来,让更多的国际游学,构成孩子与我们生命广度的一部分。

《未来力量·家庭经营之道》

主要讲家庭经营、孩子教育、自我修炼「孩子,不是女人一个人的责任。」这句话,我想我们都听过、甚至是说过不下百次,但尽管是在这倡导男女平等的现今社会之中,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或多或少的不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