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一次不经意的相识,让我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8-11-06 10:0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段留芳

2015年的夏天,思来氏的三个小伙伴带着厚重的资料不远千里来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当他们踏进邱季端体育馆时,发现会场并没有华丽的搭建,也没有高大上的会场,这让他们有了一丝丝的担忧和诧异,但是很快这些顾虑就被参会的专业观众和热情的志愿者们打消得一干二净。原来活动主办发特地邀请了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来参观参会,教育的热情让大家的交流更畅通;专家领导和教育大咔们与大家分享的各种教育主题现场也热闹非凡。12月的北京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但却抵挡不了人们的对教育创新的热情,络绎不绝的观众不断涌进会场。本届博览会思来氏《基于电脑技术的学生思维和情绪分析系统/儿童发展评估体系》还斩获了SERVE奖项,这一张纸却虽然轻,但却是对我们沉甸甸的信任和认可。

2 016 年 思来氏怀着 对教育 满腔热情 再次踏出了北师大的校园, 思来氏携“小思系列”产品亮相,这也是思来氏连续第二年参与  博览会  。“小思系列”包含小思家访、小思课程、小思阅读、小思艺术、小思徽章、小思手环和小思万里行等信息化教育产品,通过学生使用这些产品,系统会自动记录学生日常的过程性行为数据,从而将这些数据整合到小思个人门户中,通过大数据模型计算形成完整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 实现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  思来氏给出的解决方案恰好都具备了本次SERVE成果奖主张优秀的教育创新成果应具有正确的价值理念、明确的标准规则、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成功的实践案例四个核心要素, 不负众望地成功 获得10大SERVE成果奖。  

本次博览会特地为参会企业增设了沙龙环节,这是一个企业与参会者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来参加小思沙龙的一位观众这样对我们说“我们是专程从江西赶来学习的,等了好久就等着你们今天的沙龙。”。现场100多个位置的第一沙龙区,很快就坐满了人。因为不断有人员进入,又不得不临时多加了几个位置,最后还是有一些人站着听了全程。

“思来氏带给了教育更客观的评价,使互联网+教育成为了现实。”这是沙龙结束之后大家谈到最多的。


2017年的思来氏不仅仅是众多参展单位之一,还是本次博览会的支持单位之一,并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一同成立了:教育评价技术创新中心。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让我们更加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  

思来氏的沙龙环节依然是满座,现场一个有趣的故事让在座各位记忆深刻:有一位上海长宁区绿苑小学二年级的女生,特别喜欢小动物。她家的仓鼠妈妈生了许多小仓鼠宝宝,这让她在如何安置仓鼠宝宝的问题上左右为难,她不禁想起在“小思学院”上学的一门财商课《巴菲特神秘俱乐部》,通过课程学习了关于商业的知识,于是她通过选址和商业促销的方式,最终在地铁站处附近的儿童用品商店将小仓鼠出售掉了。这个故事完美诠释了孩子如何活学活用学到的本领。


      北师大提供了“博览会”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公益平台,给予了全国各个地区展示和共享资源的机会;同时还对第三方评估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多样机会。2018年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思来氏与你一同助于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