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韦振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2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韦振华

汤姆客联合创始人、总裁

教育品牌连锁管理实战专家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家庭教育认证讲师

15年教育连锁品牌管理运营经验

•  清华大学战略定位总裁班毕业,拥有15年教育品牌连锁管理经验,指导10多个教育品牌项目快速实现全国连锁布局,亿元级营收盘子操控人,主导发展各品牌连锁门店多达2000家以上。

•  曾任小新星教育集团、环球雅思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巨人教育集团、红黄蓝教育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等全国连锁业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等职;多年来一直专注教育行业,尤其擅长教育品牌连锁发展五大体系管理,拥有极其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

•  2018年初加入汤姆客跨学科英语,担任联合创始人、总裁一职。短短8个月,为汤姆客带来巨大变化。汤姆客跨学科英语实现了快速的品牌升级与发展;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与竞争力倍增;全国新签校区近100家,且各校区经营业绩快速提升且校区管理运营能力稳步提升;

•  靠谱,实战;突破;担当,是他的座右铭;也是每一个与他接触过的人对他的印象。他常说:“做教育是“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为改变中国教育,我要号召一群有梦想的人,一起创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