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汤姆客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1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汤姆客简介

汤姆客跨学科英语(中国)总部传承世界名校AINT跨学科教育理念,与世界顶级学习研究机构美国圣智学习集团(CENGAGE Learning)联合研发教材,获得美国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倾力授权,营造主题场景式“美国多学科共享英语课堂”,让孩子在学习纯正美语的同时,融入音乐、艺术、数学、科学、历史、地理、生物等多学科知识,通过线下主题场景课+线上AI智能教学系统,360°提升孩子学习效果和考试能力。跨学科的英语学习模式,能够快速提升少儿的英语听说读写实用能力,能够培育孩子全方位思维能力,还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未来领袖素养。

汤姆客是全球“跨学科英语”始创者,目前在中国100多座城市发展近200家校区,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英语学习效果,受到广大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国内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学科英语”学习热潮,已然成为全球精英家庭英语学习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