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佳博英华皇家留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1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佳博英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佳博英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 BBEC),是一家以境外教育咨询服务为主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3 月,拥有境外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开展出国留学、国际合作办学、国际游学、各国签证等出国业务,服务涉及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

公司结合了境内外优势退出了适合各类学生的留学套餐服务和颇具特色的咨询服务模式,建立了高效的服务体系,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多年海外学习工作背景,具有丰富成熟的行业经验,为您提供包括从前期咨询、境外考察、教育规划、升学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境内外定制式服务。受过良好教育的英才顾问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保证了留学交流计划的圆满成功,10年来服务众多客户,创造了许多业内奇迹。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专业热情的服务团队,在全国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客户群,以其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子和家长的信赖和口碑。



佳:good family-like service


博:good professional knowledge


英:good well-educated consultant

华:good result in application

在变化中求生存,在坚持中谋发展。佳博英华全体员工以“天道酬勤、厚德载物”作为司训来鞭策自己不断努力,力争尽可能多的帮助到莘莘学子实现他们出国留学报效祖国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