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贝尔编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贝尔编程是国际领先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致力于培养人工智能时代的创造者。

贝尔编程专注于5-15岁孩子的线上编程教学。遵循北美CSTA 计算机教育标准,基于科学的5C1E教学模式,打造了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并结合先进的AI技术,让孩子在科学有趣的个性化编程学习中,全方位开发和锻炼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等。截止目前,贝尔编程已经服务10万余名学员,付费用户超过3万。

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BAT、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世界名企名校,教研团队基本毕业于国内985、211名校。并拥有一支由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学者、香港中文大学徐扬生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提供科研支持。

贝尔编程隶属的贝尔科教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矩阵式、全产业链创意科教综合服务企业。依托拥有核心技术的智能硬件产品、独有的课程研发理念,结合线上线下教育联动及机器人大赛平台,建立人工智能时代全新的创意科教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