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学慧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学慧网是国内专业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的领先者,致力于为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系统的学习课程、专业的教学服务和新闻资讯,让学习触手可得。学慧网的课程内容覆盖各个年龄段的学习人群,倡导学无止境,从学历教育到职场培训,整个学习体系是完善的。帮助学员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提升职场力的需求,快速加入精英队伍之中。

学慧网发展迅猛,奠定了学慧网在线职业培训领导地位。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开办了近50家分校,为大中城市超过100万名学员提供远程培训服务,目前每月新增2万职业人士加入学慧网,体验学慧网给他们带来的职业提升价值!

在移动互联网爆发初期,学慧网与新兴的互联网行业相结合走在时代的前端,引领网络教育开启一个新时代。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和灵活多样的课堂管理制度,铸就了惊人的考试通过率,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学慧网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肯定,连续两年彼考生和专家一致评选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推崇。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学慧网实现了人生的跨越。今天,我们将继续坚守自己的教育使命,竭尽所能为中国网络教育界承担和奉献属于在线教育的一份责任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