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华会计网校2018年师资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北京10月30日讯 2018年10月26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中华会计网校2018年师资研讨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顺利召开,正保远程教育相关领导和中华会计网名师郭建华、杨闻萍、叶青、高志谦、贾国军、杭建平、达江、侯永斌、豆阿凯等40余人齐聚一堂,以“教学经验大咖谈”为主题,就2018年考试情况、2019年国家最新政策法规教学设计、授课经验方法与技巧分享、习题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已经是中华会计网校连续八次举办师资研讨会,其目的在于加深对教学规律的研究,深入思考考试发展方向,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研讨会上,老师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气氛异常活跃。在热烈的研讨过程中,他们深入分析了历年考试情况,特别是2018年考试中呈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并着重研讨了教材中存在的专业问题,探讨如何提高授课质量。

image.png

研讨会现场

通过深切交流,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各类会计资格考试的发展趋势,这既有利于提升授课水平,也有利于老师们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提供更加合适的教学产品。

会上,名师还对部分学员关心的话题、考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当前会计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发表了见解。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师资研讨会让他们受益颇多,通过思维的碰撞、经验的分享,大家取长补短,必定能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广大学员和考生提供更为完善、更先进的教学辅导服务。

“通过教学研讨会,网校老师能提升授课技能,加深对专业问题的理解,从而更加深刻理解现代远程教育的本质,采用符合时代发展的教育方式,不断提升教育水平,让广大学员获得实实在在的益处。”正保远程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

众所周知,正保远程教育一直处于网络教育的最前沿,这不仅是因为正保拥有先进的看课、学习技术平台,还因为正保注重提升课程质量,改良授课形式,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研究。把“务实和创新”作为永恒主题的正保,将不遗余力地在提高师资教学实力、创新教学形式等方面做到更好,让更多学员通过正保的培训和学习,顺利通过考试,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