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保利威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501)成立于2012年,是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其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均来自于网易、阿里、百度等一流的互联网公司。

POLYV保利威是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云计算服务平台,其中包含 云点播 、云直播 和其它视频服务,提供API、SDK技术支持,并拥有国家专利级别的Playsafe?视频版权保护技术及三套CDN加速,致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快速的企业级云视频服务。

目前,超过50000家企业采用POLYV云点播、POLYV云直播。保利威除了服务于各类在线教育企业,在亚投行、CCTV央视、平安银行、保利集团、戴尔、苏宁易购、MedCare美迪康、博世、西门子、Linkedin领英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中也获得了高度的认可。

在云视频技术开发及应用方面,易方信息一直保持在国内业界领先地位,以尖端的视频技术,搭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共享和互动的桥梁,达成“让视频传递价值”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