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百家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百家云于2016年10月正式上线,是一个专注教培行业的互动视频直播点播云服务平台。主要为广义在线教育客户搭建互动直播课堂,同时面向其他行业提供互动教学、网络培训、视频会议等平台服务,可满足大班课、1对1教学、网页直播、微信直播、APP直播等场景化需求。全终端覆盖百家云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全系统,客户端、网页到APP的解决方案,支持教师、助教、学生三种身份,老师可通过PC端或手机端授课,学生无需安装客户端,使用浏览器即可听课,可通过集成API接口和移动SDK,将百家云接入到第三方管理系统或APP中文档交互,多视频互动同时支持PC端与移动端文档白板模式,真正做到手机操作文档授课和互动白板,直播支持10路以上视频互动,满足小组讨论课,视频会议等场景需求操作便捷。初次使用有详细操作引导,教学功能完整,文档白板、桌面共享、录课、视频插播、测验、举手互动等功能快速预约开课 可通过网页、APP或API接口创建直播课堂,预约开课时间并将课堂信息进行分享,参加者通过直播地址、扫码以及邀请码等方式参加直播 。多场景应用,可定制开发针对不同行业业务场景,提供了百家直播APP,百家云网校课堂,视频会议等产品,也可根据客户提出的个性化产品需求定制开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