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文都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文都是致力于全产业链、国际化的综合型智慧教育产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全国 12 省市设有 20 多家直营机构,在加拿大等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在全国有 600 多家加盟机构,直营机构员工 2000 多人。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 100 多万课时,策划、编辑、发行图书 3000 多万册,培训学员 1000 多万人次。

文都秉承“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在教育新生态、互联网概念的驱动下,文都正在打造以文都教育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

文都在考研、医考、公考、建考、教资、国际教育等教育产业领域,开发了文都微课堂、文都直播课堂、文都云课堂、文都泉题库、文都良师益友阳光卡、文都名师面授、文都精品图书、文都多媒体远程、文都网校、文都考研鹰飞集训营、文都医考超高集训营、文都公考超高集训营、文都建考超高集训营、文都考研彩虹卡等新技术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