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睿恩生涯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河北睿恩生涯教育公司是河北省第一家顺应高考制度改革而生的素质教育机构,是河北生涯规划的创始者与领导者,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发起单位。2015年被评为“中国好教育”机构,2016年荣获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荣获邢台商会优秀会员单位。

公司主要开展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中学生涯规划与升学指导、青少年成绩速提与生涯规划培训、青少年生涯规划测评以及面向学校提供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等服务。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为全省100多所中学培养生涯规划师400余名,为3000多名考生提供了专业的高中选科、单独招生、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升学指导一对一咨询,帮助数千名莘莘学子激发了学习动力,成功迈入知名大学校门,通过培训讲座与测评的方式,帮助上万中学生提高自我认知,明晰发展方向,为成功与幸福的人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公司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睿智、感恩、自助、助人”的价值理念,把每个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负责任的咨询指导服务。

公司创始人赵恒智是河北省首个国家认证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师、生涯规划师,河北电视台特邀高考政策与生涯规划解读指导专家,河北师范大学特聘导师,2015年被河北省人社厅评选为“河北省创业典型人物”,纳入河北省创业指导专家人才库。

伴随着国家教育制度改革进程的进一步加快,河北睿恩生涯将继续以生涯规划教育理念为助力,全面推进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发展,帮助千万青少年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