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卡巴青少儿科技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唐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运营了乐考无忧考研、北大青鸟、能动英语、卡巴等几个优质教育产品。

是综合性大型教育集团公司,拥有多年龄跨度,包含成人及青少儿教育产品的教育综合运营体系。

品牌简介:

卡巴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北京、武汉、南京、郑州、徐州等城市均有中心。

卡巴旨在为2-16岁青少儿提供科技启蒙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作为科技启蒙教育在中国的先行引入者,卡巴致力于开拓一份伟大的科学教育事业,为中国孩子提供一个快乐探索的世界,是中国青少儿科教启蒙的先锋力量。

卡巴教育理念:

一双手:它代表了父母对孩子的呵护,也代表了我们“ 做中学”的理念。

三个人:由一双手可以抽象的看到三个人,父母在两边,孩子在中间。

长了一双翅膀的孩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不辜负家长的托付,能够帮助孩子,给孩子一双翱翔未来的翅膀。

合适的色彩:LOGO图案中,草绿色代表了祝福与希望,墨绿色象黑板的颜色,代表了教育与培训。

品牌定位:

中国青少儿科技启蒙领导品牌。

如今,卡巴全国中心已遍布北京、上海、武汉、南京、郑州、徐州、深圳等城市,会员数量已近万余人。

卡巴教具:

卡巴科学课程主要教学用具来自于风靡欧美国家,在多个世界性教育奖项中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