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杜克国际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杜克国际教育成立于2010年1月,是一家由中美教育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学术英语课程研发与教学的国际教育机构。杜克国际教育已经为超过10000名中国顶尖学生提供SAT考试培训课程和考试服务,同时积累了业内领先的模考测试数据。经过中外专家持续深入研究,连续三年发布《中国SAT年度报告》,受到整个SAT领域的高度关注。伴随着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飞速发展,杜克教育也保持高速增长,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美国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
     杜克国际教育自成立之初就努力打破传统英语教学和出国英语考试培训的应试导向,引进和研发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核心课程体系。为中国学生提供从初中、高中到大学预科的学术英语课程以及SAT考试培训服务,帮助中国学生解决英语语言障碍,领悟西方文化内核,培养批判性思维,以应对未来更高层次的学术和工作挑战。
     此外,杜克国际教育利用大数据理念和互联网技术,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测试和模考服务;为教师提供个性化教学管理平台;为家长提供学员全过程精准监控服务。
     在纯正的教育理念、优质的学术课程、先进的网络技术三位一体的驱动下,杜克国际教育立志成为中国国际教育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