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立思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等20余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股票代码(SZ300010)。

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立思辰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历经十几年稳健增长,旗下业务现已发展形成两大领先产业集团:教育集团与信息安全科技集团。

立思辰教育集团下设智慧教育和教育服务两大板块,拥有立思辰合众、敏特、康邦、留学360、百年英才、乐易考等多个领导品牌。

其中,智慧教育板块版块通过重组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等举措,加上近几年自身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在数字化校园、云平台建设与运营、互联网核心学科应用、学生学业测评诊断、教育决策支持系统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产品优势,为包括宁夏区域自治区和几千所各级学校提供了从区域到单校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辰已经并成功在全国约29个省市约8000余所学校形成了业务覆盖。

教育服务板块覆盖K12和职业教育,业务涵盖了:K12学习、高考升学服务、海外留学、大学生就业服务和学习服务等系列业务单元。其中,作为K12学校学科应用的领导企业和立思辰K12学习服务的核心业务,“敏特”累计为超过千万的中小学生和几千所学校提供了英语数学等学科学习服务;在职业教育领域,立思辰已与湖南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山西省就服务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立思辰承建和运营两省的大学生就业及职业教育服务云平台,建成后将为近200万高校学生提供就业和创业服务。

在“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愿景下”,立思辰教育将会继续聚焦:“整合信息科技用以提升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和“重塑学习服务解决学生的升学和就业两大痛点”,实现立思辰教育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