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iTutorGroup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iTutorGroup在线教育集团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vipabc和TutorABC两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由国际名人姚明先生担任集团代言人兼荣誉董事,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担任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iTutorGroup集团创立之初,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和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就秉持着“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实现高品质教育服务”的经营理念,将服务精神落实到教育产业中。时至2002年,集团在美国硅谷的技术团队成功研发了“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用科技优化学习。基于教学经验的不断累积,集团还建立了一套三方评鉴机制,通过对顾问、教材、同学的课后评鉴,确保学习者能对上课效果提出意见,确保学习者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得到最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2014年和2015年,iTutorGroup两次打破在线教育领域融资纪录,分别获得由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和启明创投共同投资的近1亿美元B轮融资,以及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及淡马锡投资的近2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突破10亿美元,一举成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域的首个“独角兽”公司。

2016年3月,iTutorGroup推出H2H(H2H,Human to Human)全球人联共享平台。任何企业和机构都可以通过H2H平台免费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多元的在线互动共享服务。

2016年8月,iTutorGroup公布全新口号“世界与你对话”,将在线教育推升至更高层次,打造旨在为所有学习者谋福祉的在线教育平台和人联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