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澳际国际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段留芳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澳际国际学校隶属于已有23年历史的澳际教育集团,学校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东部风景秀丽的温榆河畔,这里距离北京市中心仅45分钟车程,距离机场几分钟车程。学校别具特色的欧式建筑,让在此学习的每位学生犹如置身于国外院校学习和生活。
     多年来,澳际国际学校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留学生顺利进入国外大学学习。澳际国际学校凭借一流的教学设施和教育资源,先后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知名大学合作设立了“美中桥梁课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课程、英国北方大学联盟IFY本科课程、PMP硕士课程、加拿大国际桥梁课程”。澳际国际学校的所有专业课程,全部由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担任,在纯英文的授课模式下,外籍教授们把西方的现代教育带给学生。
     澳际国际学校为了更快更好的让学生适应国际教育文化,采用了全封闭的教学管理模式,进入校区的学生,将接受24小时严谨的校区管理。外教、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学业进行科学的管理和合理的课业督导,宿舍管理员将全权负责学生的生活起居,校区的物业和保安管理人员为学生提供24小时安全保障,教学管理处的老师们会定期向家长汇报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成绩,学生家长即使没有在孩子身边,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