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中艺星光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知名艺术教育品牌赛事“中艺星光杯”,在全国已举办十九届,每年均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中山、珠海、江门、汕头、潮州、惠州、肇庆、湖北、湖南、广西等地开办分赛区,至今累计参赛人数已突破五十五万人,关注人数已累计百万人次,活动声誉广为人知,是全国最大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艺术品牌赛事。

中艺星光杯全国艺术人才教育成果展是面对全国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少儿中心、艺术院校、艺术团体的艺术类活动赛事,我们秉承着“给孩子一个梦想的舞台,给园丁一份收获的喜悦”宗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青少年儿童艺术人才的教育与培养,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促进我国艺术素质的提高,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民族艺术精粹,展示我国优秀人才的艺术素质和德艺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