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轻舞飞扬艺术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珠海市香洲轻舞飞扬艺术培训中心是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最早在珠海地区设立的研究基地,也是珠海目前最专业、最全面的舞蹈机构之一。总校位于地段繁茂、交通便利的新香洲敬业路,分校位于香洲总站紫荆路,总教学面积逾1000平方米。中心利用完善的舞蹈培训教材和教学方法,开设中国舞、拉丁舞、爵士舞、街舞、瑜伽等各类少儿及成人舞蹈课程。

本中心选用的教师均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艺术类教育培训工作经验;既能为专业化学员提供阶梯式高端艺术素质训练和参赛、考级、演出机会,也可以为不同年龄层次人群带来更多高雅、美丽、健康的情趣,增进友谊和交流,锻炼身体,培养气质。我们与各媒体合作,让孩子有更多的、更大平台的锻炼机会。

轻舞飞扬永远秉持“只做精品舞蹈”的培训理念,采用舞蹈培训和舞台实践相结合的特色教学方法,让每一位炫舞者实现舞台梦想,让每一位会员拥有时尚、快乐、高品质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