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南方影视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清远市南方影视学校是经清远市教育局、英德市教育局、文体局等有关部门审核,由清远市政协委员,清远市武协主席、中国民办教育联合理事赵海先生响应国家“多元化办学、大力发展民办教育”的号召,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而创办。

学校办学体制由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为一体,走读和寄宿相结合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2006年创办清远市南方影视学校,2009年迁址到清城区打古新校区;2008年成立了英德市南方影视学校(后改名粤海实验学校)。学校以“特色立校、品牌兴校、名师强校、依法治校”;以“品牌学校、一流教育”为办学宗旨;以“文武双修、德才兼备”为办学目标;“以育人为本、特色教育”为办学理念。

学校师生先后参加电影电视,如《龙威父子》、《鹰爪门》、《春暖花开》、《百味人生》、《虎子的故事》等影片拍摄。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百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南方卫视、清远电视台、《南方日报》、《清远日报》、《清远英德教育》、《中国新闻》、《清远资讯》栏目等多家媒体专题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