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人物:王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王伟(Vivien Wang),新加坡籍华裔教育管理专家,现任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

Vivien女士毕业于全球排名顶尖的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KELLOGG商学院],主攻市场、金融及会计专业,并获MBA学位。曾任教于西安交通大学后在新加坡和美国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开拓。KELLOGG商学院毕业后,任职于美林证券( Merrill Lynch )的纽约总部,专注于投资策略及经济市场分析。曾先后在中欧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主持有关教育项目的研讨会。Vivien女士具有丰富的国际化的公司管理、策划及运作经验,曾在香港、新加坡、伦敦及美国等地工作。在2002年Vivien女士当选为 KELLOGG 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主席。2006年她成功举办了第一届 KELLOGG 亚洲品牌年会。现在,她仍担任该校友会的荣誉顾问。

Vivien女士2002年回国创办了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从2002年创建第一家伊顿国际幼儿园至今,伊顿校园已遍布中国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成都等十多个城市。目前伊顿已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在开办幼儿园的同时,Vivien又开办了中国本土第一家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学院(EMTTA)。伊顿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学院是经过美国蒙台梭利协会(AMS)和国际蒙台梭利教师认证委员会(MACTE)双重认证的蒙台梭利教师培训机构,每年为伊顿及其它学校培养和输送国际认证的蒙台梭利教师。

2012年,Vivien荣获新京报“年度教育魅力校长”、北京晨报“年度民办教育领航人物”荣誉称号,在中国教育学会的评选中荣获了“中国教育精英”、“中国教育百杰人物”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称号,并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美国蒙台梭利协会委员、全美幼教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