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汇加移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汇加顾问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4年,当年创始合伙人Gaston Perron律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创立移民事务所,开始移民执业。

40年后的今天,汇加顾问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国际性移民法律服务机构,在美国旧金山、洛杉矶、加拿大蒙

特利尔、温哥华、英国伦敦、澳洲悉尼及新西兰基督城均设有独立或合作的律师行。汇加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移民顾问公司之一,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无锡、杭州、宁波等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并有多名外籍律师、移民顾问及政府注册移民顾问(RCIC)常驻,为中国客户提供更直接周到的服务。同时,汇加顾问集团还特别聘请了数位前任资深移民官,他们有着丰富的审理中国移民客户申请的经验。为确保专业水准及服务质量,公司每一个案均由外籍律师及专业移民顾问亲自主理。

过去40年来,汇加顾问集团已代表数万名申请人成功办理移民申请手续,成功率长期领先同侪。尤其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上,汇加长期保持着三个100%的成功率:100%项目成功率、100%I-526条件绿卡成功率、100%I-829永久绿卡成功率。汇加顾问集团专业素质、服务质量及信誉曾多次获得移民局的正式表彰及众多客户的一致推荐。汇加顾问集团也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安居服务。在移民的主要居住城市,如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波士顿及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及蒙特利尔等,以及英国伦敦和部分欧洲国家,汇加顾问集团均设有安居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登陆安居服务,包括接机、住房、子女入学等。汇加顾问集团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汇加顾问集团致力于保持在移民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和周到的服务,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需要,并始终以保护客户的最大利益为己任,帮助客户在新国度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