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亨瑞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亨瑞集团作为全球较大的权威移民机构,在全国设有近50家、美国5家的分支机构,并在美国本土拥有专职的项目开发团队,与区域中心建立往来,深入研究美国项目,对项目严格筛选,且对所有的项目的条件、过程要求进行全程委托第三方监控,确保项目更加安全、更加可靠。同时,亨瑞集团也是唯一在中国拥有EB-1专业团队的移民公司,聘请美国顶级律师对客户进行专业的评估、项目资料的审核,以专业、负责、诚信、严谨的态度服务客户。

亨瑞国际咨询集团服务中国二十年,移民成功案例数万并独家在美拥有第三方资金监管,严谨的项目甄选和项目尽职调查和后续安家服务必将为您的移民之路保驾护航。

自从亨瑞集团入驻中国大陆以来,已经发展成集移民留学 服务、北美地产开发、基金投资和北美置业等多个领域于一身的多元化跨国集团。为了解决企业“出海”走出去投融资的困难,亨瑞集团独创性将“海外地产投资和移民美国”完美结合,有效解决了中国房企出海的低成本融资难题。作为海外低成本投融资服务领航者,亨瑞集团希望能够为更多的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人士和致力于“走出去”的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