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澳星移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澳星(Austar Group),连续6年蝉联新浪网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的出国中介,新浪2014欧洲金牌服务移民机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14)》中,澳星列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30强前三甲。澳星每年帮助众多家庭获得签证,累计成功客户在业内名列前茅。

澳星提供全方位的移民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希腊、韩国、英国、法国、塞浦路斯、匈牙利、爱尔兰、马耳他、西班牙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和入籍服务。

杰出的专业性和签证通过率来自于澳星7名澳洲注册移民代理、5名美国资深移民律师、4名新西兰注册移民代理、3名加拿大移民律师、3名欧洲资深律师,以及澳星多年来培养的富有经验的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澳星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

随着多年来的发展,我们在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新西兰的奥克兰、美国的洛杉矶、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杭州、福州、厦门、合肥、青岛、沈阳、长沙、武汉、西安、成都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我们在中国的公司全都有公安部批准的移民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