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澳昇移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澳昇移民是一家主要从事移民的跨国服务机构,在海外和中国上海、成都、河南、浙江、福州均拥有分公司。其中,上海为澳昇移民的国内总公司。海外澳昇移民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新南威尔士州(悉尼)拥有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南澳州(阿得莱德)、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与当地多家著名律师行进行合作。同时,澳昇在北京、天津、南京、合肥、武汉、南昌、广州、深圳、福州、厦门、温州、昆明、重庆、成都等全国各地拥有50多家合作伙伴。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依托集团的人文地理优势,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元化业务的专业性公司。

澳昇移民是全国首批获得移民资质,专业从事移民服务的跨国服务机构之一。十多年的发展,使我们在移民、投资、留学等领域涉入深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为保证服务质量,澳昇移民在选择人才时注重德才兼备,国内公司的多数员工都具有多年海外生活和留学经验。在海外,我们拥有一支由多名外籍移民律师、注册会计师、投资专家和资深咨询顾问组成的专家团队。此外,为保证客户投资的安全,我们会对海外合作方进行多方考察,尽量为客户选择稳妥、保守的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