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是致力于移民、留学、海外投资咨询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安信达致力于提供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等国的商业移民、留学、商务签证、海外投融资等出国服务。拥有山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资质经营许可证》(鲁公境准字【2011】0001号)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12】425号)

安信达国际咨询集团已在北京、济南、青岛、临沂设有分公司,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团队,由前任移民官、资深外籍大律师、国际法律顾问、外籍资深顾问、高级文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组成,拥有丰富的,数十年移民案件办理经验,层层把关,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政策指导,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量体裁衣的个案设计,并对客户进行模拟面试,确保客户在面试时有足够的信心和准备。精准导航移民路上每一步。

安信达在加拿大等众多国家均有服务机构接待新移民,让客户在移民之初可以在国外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安信达团队始终为实现客户的梦想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