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文都国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文都国际教育是文都教育集团旗下留学、语言培训、国际游学和中外合作办学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服务平台,基于国外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团队为莘莘学子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公司放眼未来,不仅在国内多地设有办学点,在北美地区也设有国际学校,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提供“如家”般的落地服务,在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的道路上,文都国际教育正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