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托普仕留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成立于2008年的托普仕留学坐落于教育行业的聚集地——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内的中关村大厦,紧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国内顶级学府,充满着浓郁的科技人文气息和教育文化氛围。

托普仕留学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名校留学、软实力提升、考试培训、高端职场就业四大完整的业务链条,以帮助学生进入世界名校、助力学生成长为宏大愿景,实现学生成功留学并成为顶尖人才这一终极目标。

托普仕留学提供中学留学、本科留学、研究生留学三个级别的留学服务。不但助力学生成功留学,更致力于帮助学生解决留学期间遇见的问题及毕业就业指导相关事宜,完成让学生“实现名校梦想、造就顶尖人才”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