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私塾国际学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是以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私塾国际学府教育集团秉持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潜力,教授学生正确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教育理念,全方位个性化辅导,倡导 “快乐、高效学习”的教育理念得到国内外众多著名教育专家的全面支持。

其承载着“改变孩子的未来”这一庄严使命,始终以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为目标,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及梦想中的名校,更是培养受益终身的学习动力和能力!

随后,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私塾国际学府教育大军,使得私塾人有精力在中国的更多省份建立校区,影响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

而在私塾人共同的努力下,私塾国际学府发展呈现一片繁荣,每年的营业额保持在亿元左右,这个数字不是私塾人创造的奇迹,而是中国学子对私塾国际学府的选择,他们对私塾国际学府的信任,会激励私塾国际学府越做越好。

相信私塾国际学府会成为中国教育行业领军型行业,会有更多学子因为私塾国际学府的影响,而实现人生的理念,更为轻松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