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快乐学习教育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集团介绍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福建省最大、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教育机构之一,成立于2005年,现已在厦门、福州、泉州、南昌、合肥开设了近50个旗舰校区,工作人员1300余人。集团旗下拥有多个教育品牌:

“享学”网络科技 “享学”网络科技旗下设有腾讯投资的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k12线上直播平台“叮当课堂”、超级名师培训生产基地“名师孵化器”、全国优秀独立教师第一社群“教育金宗会”四大品牌。

“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秉承“有进步,学习当然快乐”的理念,旨在为6-18岁的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的课外辅导,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为实施素质教育推广与传播快乐学习法,针对K12领域不同对象设计出大小班、个性化1对1、个性化mini课程等多样的教学模式。

厦门“佳音”少儿英语旨在提供适合中国儿童的专业英语教育,通过优质的教材、独特的教学方法、完善的教学管理和严格的师资培训机制,使孩子们的英语能更上一层楼。

“艾酷”游学中国体验式教育领跑者,拥有国内冬夏令营和国际游学两个品类,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文化探索和发现之旅。

“采艺”艺考项目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与中厦国际合作的重点项目,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福建省知名艺考培训基地,师资强大,教学专业,包含艺术类课程、文化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