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高思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已成为中小学培训机构的佼佼者!

高思——

在超常教育专家徐鸣皋教授的带领下,创建“数学尖子班”,在国内开创了超常教育向公立体制外拓展的先河。

高思——

“数学尖子班”的核心成员于2009年创立了“高思教育集团”,成为京城最顶尖的教育培训机构。

高思——

2011年荣获中国十大品牌课外辅导机构、高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11年获得了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晨兴创投”千万美元的投资。

高思——

3载努力,高思从1间50平米办公室扩充为拥有11层5500多平米的现代化写字楼“高思教育大厦”,教学区由1所发展至近20所,员工由18人增长至1400多人,学员由843人增长至60000余人。

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成为了中小学培训行业中的一个奇迹!

高思未来战略:

2012-2013完善阶段:建立现代化企业,产品、服务、营销职能再次创新和构建。

2014-2015扩展阶段:进行全国战略布局和扩张。

2015-2020转型阶段:创办全日制超常实验学校。

2020-2040成熟阶段:将高思全日制超常实验学校建成为全中国最好的中小学校,成为伟大的教育机构,推动教育制度的改革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