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北京睿升培训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睿升培训学校是京城规模大、师资精良、管理完善、质量过硬、升学率较高的专业化中小学课外辅导与考前辅导培训机构。

目前在北京已拥有4个比较大的教学区,年培训学生达数千人次。

“知识是基础,智慧不可少。若问要成人,素质最重要。”这是国际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先生特为北京睿升培训学校做的题词。也正是基于此,睿升学校建校15年来,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对学生全面负责、全员负责,在学生各学科成绩都得以明显提高的同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办学宗旨。在教育资源并不十分均衡的今天,睿升学校通过强大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学生管理及科学有效的教学模式,使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