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2018中国好教育候选机构:中南大学MBA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0-30 | 责编:

导语: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8,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中南大学MBA项目从创办伊始,始终坚持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全球视野,未来领袖”为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具有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的商业精英。通过与国外著名商学院在教学体系、教师资源、交换留学、双学位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吸收欧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并整合中南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中南大学商学院的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会计学”等1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MBA、“金融学”等25个硕士点。中南大学商学院立足于“培育商界精英,打造常青基业”,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进入全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前列,成为中南大学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中南大学MBA自主划线,择优录取,入学后实行全脱产、半脱产和不脱产学习。修满学分后,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将获得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报考中南大学MBA是您提高学历、增长知识和能力、结交企业界精英的最佳选择。中南大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效应。